泡泡焦糖红茶

约稿🐧3318924494 备注约稿 不备注不通过 感谢

【于十三x钱昭】明年能不能跟我吃年夜饭啊~




occ预警

阳光开朗花孔雀于x冷淡钓系钝感昭

cv主播的那些小事儿

总结:日月老师晒苦苦了(众人:!!!!)日月老师晒今天吃啥了(众人:!!!!)被艾特出来说话的叁茶老师晒了日月老师的宝贝(众人:我看你是想鼠???)



1.

“嘿嘿,我妈的红包你收到了吧?”于十三嘿嘿一笑,曲着腿坐在自己房间的飘窗上,看着外面的灯火通明的场景问着钱昭。


“……你妈妈怎么给这么多?”钱昭叹了口气说。他想起几天前钱妈给于十三的红包,再看看于妈给他的红包,只能说先给先吃亏,他拿的到现在手都有点抖。


“给儿媳妇的怕什么?”于十三也是感觉到钱昭拿着有些怕,安抚道,“到时候过年你给我妈包个大的,我妈铁定高兴。”


话说为什么于妈知道钱昭,这还得是这个能说会道的于十三,早把钱昭透给于妈了。


还有,某天七大姑八大姨见这么帅一小伙还没有个伴儿,直接掏出手机将里面保存已久的照片往于十三面前一怼。


于十三被这阵仗给吓懵了,手忙脚乱掏出手机摁亮壁纸,很郑重地对七大姑八大姨说:“姑姑姨姨们,这我男朋友啊,你们别在给我介绍了,我惧内了啊!!”说得还跺了几下脚表示很急。


七大姑八大姨一瞅,再相互看了看:“你确定?现在不是都喜欢把喜欢的明星照片当壁纸吗?”


明星?


于十三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这姑姑姨姨们的脑回路怎么如此新奇啊?


“'这真我男朋友啊,不是明星。”于十三开始扒拉相册,“看看,看看,要是明星能在我面前吃饭不成?”


姑姑姨姨们又相互看了看,往厨房那一喊于妈:“你家于十三找着对象了!!!”


于十三内心毫无波澜。


得,他妈早知道了。


“对象?我知道啊,他一回家就跟我炫耀他对象。”于妈边擦着手边从厨房出来,啊了一声后点点头表示早就知道了。


“我一看照片,我立马问他你确定你没有做点什么?”于妈说,“形象好气质佳,音乐声钢琴家,怎么会看上这小子?”


“妈,我都被你鄙夷过好多回了,你儿子就靠着脸皮厚讨来的老婆。”于十三撇了撇嘴,十分不满意地反驳这句话。


每回有人见着钱昭,第一反应就是对比一下于十三。钱昭的形象简直是太好了,加上弹钢琴有股自然而然的气质,反倒于十三吊儿郎当不正不经嘴皮挺溜的模样是个不靠谱的。


反正宝贝说他好就好,别人怎么说无所谓。


想起钱昭之前安慰过他的话,于十三也觉得爱咋咋地。


“什么时候带回家看看啊?”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姑姑姨姨们又开始催见人了。


于十三听着一个头两个大,只能找找借口跑回房间。


后来。


“妈!!!钱昭的妈妈给我发了个大红包!!!!”于十三一蹦三尺高,直接在客厅里嗨了起来,当着于爸看电视直接一个枕头拍了过去。


于妈:“什么?红包?!不行我也得发个!!”


于是乎,于妈在未告知于十三的情况下发了个巨额过去,把钱昭吓了一跳立马找了于十三才知道。


“……我妈从来没有对我这么大方过。”


2.

钱昭喝得有些醉懵懵的,去洗手间洗了把脸之后才迷迷糊糊想起要给于十三打个电话。回到房间跟柴明说了一声后到外边大厅的沙发上坐着醒神,打电话。


“哎柴明,你哥最近有没有啥情况啊?”


“情况?想追我哥啊?”


那人意会不明地笑了一下。


柴明也跟着笑了一下,那笑带着些微嘲,眼皮子都不抬一下,捞起玻璃桌上的杯子抿了一口说:“别想了,我哥啥都有。”


大厅里的光调暗了不少,钱昭一个人坐在沙发角落里,手里握着手机给于十三打电话。


要接通的时间似乎是久了点,钱昭轻轻蹙着眉吐槽了一声:“怎么这么慢。”


话音刚落就被接通。


“昭昭,怎么样了?要回家了吗?”


“快了,我现在一个人呆着。”


钱昭因为柴明在场才会多喝了一点,脑子会晕但不会很醉,只不过话会多一点。


还会把想做的事情一并给完成了的那种。


“啊?喝多了?”


“喝得比平时多了点,有柴明在没什么关系。”


“那行,我陪你说会话。你得去问问什么时候回家,都快凌晨了。”


两个人临近过年会十分忙,忙这忙那忙着应酬,就连直播时间都给往后挪到年后了。


两位的粉丝一起流浪在其他直播间,七星老师的直播间尤其多,他还乐呵呵地打电话给于十三:“叁茶老师,这几天你们俩的粉丝在我这安家了啊。”


于十三笑着打趣了两三声。


“哦,我知道了。”钱昭乖乖答应,“你今晚在做什么?”


“啊没什么啊,被我妈赶去洗碗之后就一直在等你电话啊。”


“……骗人。”钱昭嘟嘟囔囔,语气有股撒娇的意味。


于十三听笑了,问道:“昭昭,说说,我哪儿骗人了?”


“电话没有秒接。”


“我刚刚上厕所去了,一听见铃声我直接冲出来的,我妈那眼神都想把我揍一顿了。”


“那你没有叫我宝贝。”钱昭又数了一条。


“哦,你想听我叫宝贝啊?”


“嗯。”很乖很软地应了一声。


“那你先叫我一声宝贝。”于十三像是在蛊惑一样,引导着这只脑子已经被酒精熏短路的小猫说着话。


钱昭想都没想说:“嗯,宝贝。”


!!!!


像被好几只带着爱心的箭矢射中了心脏一样,呜呜呜怎么会有人这么乖这么软这么可爱呜呜呜。


哦是我老婆。


于十三激动得单手握拳抽空气。


空气:我似乎并没有惹你?


3.

脑子还有些晕的钱昭被柴明捞上了车,握着手机不知道想要干啥的钱昭翻到了苦苦的照片。


微嘟着嘴唇发了一条日常动态出去,里面的照片全是苦苦的照片。


半夜三更把人给炸出来了。


“日月老师不睡觉????”


“日月老师早点睡觉啊啊啊!!!!”


“呜呜呜好久不见了日月老师!!!”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日月老师!!!”


“呜呜呜呜日月老师我想你了!!!”


发完之后摁灭手机闭目养神的钱昭在快到家的时候再发了一条动态。图片是晚上发给于十三,分享他今天吃了什么,结果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被钱昭发出来了。


连发两条,家人们过年了!!!!


“日月老师么么么么哒!!!”


“日月老师吃的这么好!!!!”


“哇去!给我看饿了……”


“这不会是给某人报备的图片吧……!!!”


“@叁茶 出来说话!!!”


“@叁茶 你宝贝发动态了!!!”


“@叁茶 说话!!你是不是看过了!!!”


于十三隔天一大早就晒出钱昭最新鲜版宝贝。


众人:你想鼠直说!我嫉妒的刀已经准备好了。


彩蛋:日月老师与叁茶老师通话内容~钱昭一醒于十三立马录音放出。钱昭:能不能删了?于十三:不行~我得留到明年~

评论(5)

热度(2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