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焦糖红茶

约稿🐧3318924494 备注约稿 不备注不通过 感谢

【于十三x钱昭】晚上好啊妈……阿姨!!!




occ预警

阳光开朗花孔雀于x冷淡钓系钝感昭

cv主播的那些小事儿

总结:直播间的叁茶老师:爸爸妈妈肯定很喜欢我;被告知家长正在看他直播的叁茶老师:(我要说什么?)(我想说啥来着?)(是不是要先问好啊?)(完了我的手在抖。)

众人:我看到了疯狂找补的叁茶老师。




1.

当回家没多久,钱妈就发现钱昭打电话的频率可谓是多到数不清。早上一个中午一个晚上一个,有时候是从早上一直连到晚上,中间要是断了还能再打。


每次接到电话的神情放松而又愉悦的那一种,简直跟之前冷淡漠然的状态完全是两个人。


她再次用略微探究的眼光看向钱昭关着且窝在里面的琴房的门,心里有种他是不是谈恋爱的错觉。


突然脑子一个灵光。


昭儿不会真的谈恋爱了吧?!


钱妈愣了一下,对自己这个想法觉得有些虚无缥缈,但又觉得不是不可能。


正好晚上钱昭直播延迟了一个小时,钱妈拍了拍自己身旁的沙发让他坐下。


钱昭有些疑惑地看着,但还是乖乖地坐下了。


“昭儿,你……你是不是谈恋爱了?”钱妈顿了一下,但还是问出口了。


钱昭的眸子有些微闪,下意识地舔了下嘴唇,缓缓地点了一下头。


钱妈听后瞪大眼睛,面上一喜,嘴角都快咧到太阳穴了,嘴里一直念叨着:“哎呀我家昭儿脑子开始灵光了,知道谈恋爱了,还天天煲电话粥。”


“哎呀是个男生?”钱妈又睁着充满求知欲的眼神看着钱昭。


钱昭又点了下头。


“哎呀被我猜对了哈哈哈,好好好不错不错。”钱妈激动地鼓了几下掌。


“您怎么知道的?”钱昭被自己母亲的兴奋劲给弄迷糊了。


“你对女孩子多冷淡我又不是不知道,哦对男孩子也是,嘴里只会说你好两个字就没了。听明儿说你跑去搞直播了,我还下了那个软件,找了下你的账号,哎嘿在一群男孩子里我昭儿混成顶流了。”


“所以我就在猜,没想到啊你一声不吭地谈恋爱了。”


钱妈兴奋地跟钱昭分析她的猜测是怎么来的,这给钱昭一个小小的震慑。


他妈妈还刷直播间?!


“您该不会还看过我直播吧?”


“闲下来无聊就看啊,我儿子的直播间还挺有趣的。不过这几个月出门旅游就没看了,还真有点可惜了。”


钱昭默默松了口气。


没看就行,之后也别看了。


“时间到了我该直播了,您最近也别看我直播了,追点电视剧吧。”


钱昭开了直播间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些谨慎,打开门悄咪咪地看着自己母亲在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之后才放下心来。


“歪日月老师。”于十三接通了连麦,搞怪地歪了一声。


“哎呀今天陪爸妈出门吃饭所以就晚直播了一个小时,日月老师要陪我所以也晚播了。”于十三面对着为什么晚了一个小时的问题做出了回答。


下面一片被小情侣秀到的发言:


“啊啊啊啊日月老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呜呜呜!!”


“好久不变的晚八开播变成了跟着叁茶老师的直播时间呜呜呜。”


“日月老师,我劝你别太惯着叁茶老师,也要惯一惯我们!!”


“日月老师变了,变得不爱我们了!!!”


“桑心了,心碎了,想要日月老师粘起来。”


“……我没陪你。”钱昭否认,扣着桌边说。


“知道了知道了,是我要你陪的~”于十三知道钱昭也会嘴硬,顺着那条跟往上爬,笑着宠溺地说。


2.

钱昭忘记倒水进来了,跟于十三说了之后开门去倒水,偏过头看了眼亲爱的母亲大人在玩着手机,去拿了杯水后却听见一道特别熟悉的声音混杂在电视声音里。


“我觉得我是能讨家长喜欢的那种性格。”


“能进日月老师家门吗?那是当然的啦!爸爸妈妈肯定很喜欢我的啦!”


完全没有在怕的声音还带着自豪自信的那种感觉,钱昭手一颤差点把水杯就往地上摔了。


钱妈没注意到钱昭出了门又进去,乐呵呵地听着于十三隔空吹牛。


“咳嗯。”过了一小会,钱昭戴上耳机听见于十三还在说,咳了几声让他注意一下。


“咋咳嗽了?喝水了吗?”于十三听后立马说。


“喝了。”钱昭清了清嗓子说,“跟你说件事。”


“什么?”


“你稍微做点心理准备。”钱昭说。


“哈?”于十三疑惑,“你说吧我承受的起。”


钱昭挑了下眉:“我妈在看你直播。”


直播间安静了几秒,于十三有些颤着声音问了一句:“你……再说一遍?”


“我妈在看你直播,外放的,我出去倒水听到的。”


“嗯,还听到你说:爸爸妈妈肯定很喜欢我的啦!这句话。”


钱昭学着刚刚于十三的语气说出了他说出去的话。


于十三石化了,而后双手捂脸。


第一次隔空见家长的手足无措感。


“我我我我打声招呼?晚上好啊妈……阿姨!!!”


于十三结巴地说了好几个我,又差点脱口而出妈妈两个字。


幸好看不到,于十三的脸蹭得一下就红了。


一下子变得很拘谨,求助一样地问钱昭:“阿姨还在看直播吗?”


“不知道。”钱昭如实说,“可能还在看吧,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发现她不看电视剧在看手机了。”


几声咚咚的敲门声钱昭没有听见,过一会手机响起来,钱昭拿过来一看是钱妈。


“我妈在看你直播,因为她打电话过来了。”


没看直播是不会打电话的,因为根本就不知道他跟于十三说这件事。


咚啪!


于十三那边传出几道响声,还很大声的那种。


钱昭立马问道:“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没坐稳摔了而已。”于十三嘶了一声说,掉凳这件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于十三现在处在一种我在哪里我要做什么我该说什么我应该说什么的那种状态,整得一个心绪不宁加心跳加速。


钱昭说什么他乖乖地回答什么。


谁能想到叁茶老师跟丈母娘的会面是在直播间里啊。


众人:乐,等会二创又要有新东西了。



彩蛋:钱妈:哎这小伙子怎么这么逗啊哈哈哈哈哈;钱昭:……总觉得他怕死了;于十三:还没见人就手抖了,当真面对面那不就是抖成筛子了吗(仰头)(发疯)

评论(11)

热度(3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